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

[公告]網頁改版及未來文章撰寫方向


  在文章一開始,我必須感謝喜歡我文章的讀者,無論是影迷、一般觀眾或是各大片商、院線、各大電影網站平台等行銷部人員,都非常感謝你們讓我有了繼續寫文章的動力,因為本站尚無臉書粉絲團,所以在此最感謝的是我沒發新文章的這段期間,還會不定時上我的網站查看的讀者。

  最近筆者Victor過於忙碌,因此已經數周未發表新文章,但不代表我不再寫,事實上最近時間已逐漸充裕,也看了不少金馬奇幻影展的佳片,照目前忙碌的狀態,新文章最快可能也要下周才能推出。
  在忙碌的期間,筆者也對網站未來方向有了不少新想法,如果讀者有注意到的話,筆者在最近已增加本站和FB的互動按鍵了,亦即每篇文章下方都已新增「讚」和「分享」按鈕,由Google所提供的分享按鍵,日後預計也會以新的分享按鈕取代。



  除了按鈕之外,筆者也對留言板進行了重新的安排,若按照Google的設定,筆者只能從以Google+和一般留言的方式二選一,兩者皆有缺點,但經筆者改動之後,讀者在留言上可以從一般留言、Google+Facebook的三種留言方式擇一,可惜的是僅有一般留言會顯示在網站右方的最新留言中。



  此外,筆者亦更改了網站上方的網站簡介,增加了筆者的中文筆名「劉文翼」,以增加筆者未來作者欄的獨特性。
  筆者在本站文章的撰寫上,一直都以院線電影為主,舊片的文章僅寫了《戀戀風塵》,本以為這篇文章不會有太多瀏覽人次,殊不知幾個月之後,瀏覽人次便不斷的攀升,因此最近答應了「Well Go電影看個夠!」的合作提案,未來除了院線電影之外,也會不定期的針對已下檔電影或是經典老片進行文章撰寫,且筆者往常娛樂片寫得較少,未來亦考慮增加娛樂片文章的數量。



  未來筆者也預計將自行進行網站設計,亦即換掉Google預設的底圖,最重要的是筆者預計會更改網站名稱!過去筆者以「電影胡說八道」做為網站名稱的初衷,是因為對電影手法了解並不深入,因此僅能以有限的電影知識對電影進行分析,「胡說八道」自然是想迴避自己不夠專業的部分。
  然而以此名稱作為日後屬於筆者的品牌形象似乎不慎妥,尤其是「胡說八道」這句成語本身便帶有負面形象,且本站也在去年接下了台灣電視劇《一把青》的合作提案,若筆者有注意到網站右邊的每周熱門文章,便會發現這篇劇評以細水流長的方式長期占據本站瀏覽率第一名,筆者未來亦不排除撰寫較常涉獵的歐美影集劇評,故「電影」二字似乎不再適合本站,故筆者未來預計會以「文翼光影晤談室」作為本站定名。
  至於臉書粉絲團,筆者一直未開設的原因,乃是太忙碌,若需要經營粉絲團,筆者認為需要一天更新粉絲團至少一次,因此等到筆者時間較充裕之後,才會考慮開設臉書粉絲團,且也會在網站上告知,感謝你們耐心的讀完這篇文章,希望你們看完之後,也對本站的未來方向有了更多的期待,謝謝!

P.S:
   若您的觀影品味和筆者接近的話,筆者在此推薦在台灣第四度上映的經典電影《新天堂樂園》,這部電影是筆者觀影生涯中佔據第一名屹立不搖的電影,在此推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